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市实验小学一年级六班:阳光少年 欢乐读书郎

2018-03-13 15:3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3月12日,市实验小学一年级六班邀请朱林贤的爸爸给大家带来了一堂关于“读书的乐趣”的家长课。

读书,对我们青少年核心素养的培育和全面发展、终身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3月12日,市实验小学一年级六班邀请朱林贤的爸爸给大家带来了一堂关于“读书的乐趣”的家长课。

市实验小学非常重视学生阅读兴趣、阅读习惯的培养,学校给学生列明了《读书考级任务单》并将以口试的形式对学生的阅读情况进行评价。此次课堂活动也能帮助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考核中取得优良的成绩。

朱爸爸在课堂上给大家讲述了什么是读书,“世界读书日”的来历及活动,关于读书的格言及成语故事等知识,建议大家好读书读好书,也让我们全方位地了解读书、爱上读书。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知识的海洋里,我们是一艘小小的船,要想在惊涛骇浪中扬帆远航,我们必须在掌握学校知识的基础上,多读书、读好书,培养阅读兴趣,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市实验小学一年级六班 文/林雨涵 图/李岳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