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三年级六班:感恩交警,无私奉献保交通安全

2017-12-29 16:11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2月22日,班主任王茜老师、唐琨老师和部分热心家长,带领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五班和六班的部分学生代表,来到文登路交警中队,向辛勤付出的全体交警叔叔阿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每座城市都有一群道路交通的守护者,不论寒冬腊月,还是夏日炎炎,他们都为我们的交通出行提供着安全保障。12月22日,班主任王茜老师、唐琨老师和部分热心家长,带领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五班和六班的部分学生代表,来到文登路交警中队,向辛勤付出的全体交警叔叔阿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交警叔叔阿姨们对我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我们给辛勤付出的叔叔阿姨们送上了感谢信:因为你们的无私奉献,城市的道路交通变得井然有序,学校的周边环境不再拥堵,我们可以安全准时的抵达学校。

这次来,我们还为交警叔叔阿姨们带来了一首诗歌诵读“您的名字叫交警”。“头戴警徽熠熠闪光,举止文明面带春风,看似平凡实不平凡,言语中透露着警民一家亲。您没有显赫的身份,却坚守着本色和高尚……”。

朗诵完毕,我们拿出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不论是亲手制作的小贺卡还是生活必备用品,小小的礼物都浓缩着我们的感恩之情。

最后,我们为交警叔叔阿姨们送上了锦旗,感谢您们为我们营造了一个温馨安全的出行环境。我们衷心的祝福您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作为小学生,我们在日常出行中要遵守交通规则,听从交警叔叔阿姨们的指挥,做城市文明的小小守护者。

嘉峪关学校三年级六班  舒梓涵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