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宁夏路小学:翩翩少年重温少先队史 学模范喜迎十九大

2017-10-13 22:14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今天(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68岁生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8周年,青岛宁夏路小学以“红领巾喜迎十九大 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为主题开展了庆祝活动。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今天(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68岁生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8周年,青岛宁夏路小学以“红领巾喜迎十九大 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为主题开展了庆祝活动。

宁夏路小学大队部通过广播站宣讲了少先队的发展史和由来,并组织优秀少先队员录制了少先队队史和少先队知识的微课。各中队以主题队会的形式,观看了微课视频,并重温了入队誓词。

少先队员们还以手抄报的形式呈现了对少先队历史发展的了解,并为自己树立了模范少先队员的目标,全校少先队员进行了签名。

各中队创办了“红领巾喜迎十九大”的节日小报,并温习系红领巾的正确方法,让队员们更深刻认识到红领巾是少先队员的标志,要时刻珍惜和爱护。建队日,从爱护红领巾开始,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王佳文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