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国内外

金吉列11日举办留学展,与世界名校面对面

2017-10-10 17:04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网络的普及,现在的学生和家长对于留学,尤其是留学国家与院校的认知相比过去已经有了很大的飞跃,变得更具有客观性。

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选择出国留学,截止到2016年,我国留学生人数超过50万人。近年来,留学市场也朝着理性化的方向发展,在出国目的上,也已从“走出去”的1.0时代,迈入到“读名校”的2.0时代。出国留学读世界名校已经成为很多人的首要选择。在选择世界名校的同时,由于学生和家长对院校缺乏深度认识和了解,在进行留学规划时面临很多问题,一些错误的观念不仅影响成功申请名校的几率,如果学校选择不当,更会对未来的发展造成长期影响。那么,我们如何才能深入了解世界名校,合理规划孩子的未来并做出正确的选择呢?

据悉,2017年10月11日,金吉列留学“服务升级,共享全球”系列发布会之“世界名校面对面”活动将在北京米阳大厦5层举行发布会。为了加强学生对于世界名校了解的全面性,本次发布会将在金吉列留学坚持国内49家直营分公司进行教育巡回展的基础上,同时启动对几十所世界名校进行实地探访,采取“走出去”的策略。旨在为学生和家长快速、直观、高效地了解海外院校信息,提升学生留学方案规划的科学性和准确性,以及为学生能够真正顺利完成留学生活提供强大保障。

金吉列留学每年会为向数十万个家庭提供咨询服务,每年成功向国外输送八万余名留学生,并一直保持着高于99.1%的签证成功率。自金吉列留学成立至今,与23个国家的2000余所优质世界知名院校建立合作关系,为学子们提供了更多优质选择。金吉列留学倡导 “以客为尊”的经营理念,为学子打造独一无二的个性化留学设计方案。

金吉列留学在战略布局方面也一直走在前列,以战略为导向,提升服务品质。从1999年“一咨到底”服务模式升级到2000年“三段式”留学服务模式,然后提出“把适合的学生送到适合的院校中去”的服务理念,继而推出“量体裁衣式”的高端定制服务,直到如今境外服务战略的发布。 2017年,金吉列留学为进一步提升对境外学生的服务能力,实施了全球服务战略,加拿大公司的成立便是关键一步,未来2-3年还将在全球范围内建立20余家海外直营公司。此外,日前金吉列留学推出的智能留学服务App——咨询神器,便是对智能留学服务战略的实施,更是对“互联网+留学”的深度尝试。

金吉列留学服务创新一直在路上。据主办方透露,10月11日下午2点,金吉列留学将启动以“世界名校面对面”为主题的第53届海外院校全国巡回招生面试会。金吉列高层将以英国,澳洲为起点,展开世界名校探访,探访将历时一个月之久。将会加强企业与海外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加深企业和学生对院校的深度了解,让留学生家庭当面沟通,直观选择,以优质丰富的教育资源帮助学生实现品质留学;让留学生家庭看到更真实、更透明、更直观的院校就读细节,帮助学生客观的制定自己的留学计划。本次发布会将是继2017年金吉列留学服务升级主题年,“境外服务战略篇”、“智能留学体验篇”之后的第三场活动,更多现场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