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崂山一中健美操队获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一等奖

2017-09-27 20:24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9月23-9月27日,2017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在青岛举行。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9月23-9月27日,2017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在青岛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吸引了来自全国20个分赛区30个省市选拔、推荐的370多支参赛队伍,共计有近8000名参赛人员参加本次大赛。

青岛崂山一中健美操队在教练员侯娜老师、刘延彰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全民健身操等级规定动作二级徒手和轻器械健身操(自选动作)的角逐。

赛场上,健美操队员们青春靓丽,动作到位,表情丰富,充满健康活力,她们精彩的表演获得了现场裁判和观众的一致认可,最终全民健身操等级规定动作二级徒手获得一等奖,轻器械健身操(自选动作)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类比赛是崂山一中第三次参加,教练老师和队员们也十分珍惜这次参赛机会,整整一个月,大家利用双休和晚上第三四节自习时间不停纠正动作、创编造型、设计队形。在教练和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此次比赛检验了训练效果,也提振了队员们的信心,更展示了崂一学子不怕吃苦、奋勇拼搏的精神,为以后的参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