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市北再添一所中学:河西中学规划方案公布

2017-07-19 15:19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今天上午,市规划局公布了河西中学规划方案,项目占地46647.60平方米,建筑面积28233.52平方米。

今天上午,市规划局公布了河西中学规划方案,项目占地46647.60平方米,建筑面积28233.52平方米。

1

透视效果图

2

鸟瞰图

河西中学项目位于开平路以南、河西河以东。根据规划,学校主入口位于东侧规划路上,并设置景观广场。主入口广场以北为教学区,位置比较安静,受外界干扰较小。办公区位于主入口广场以南,与教学区紧密联系又互不干扰。办公区西侧为室内活动区,可建设一个室内篮球场地的风雨操场。教学区、办公区和室内活动区由两组校内环路包围,形成一个相对的“静”区。

3

总平面图

校园环路西侧、北侧为室外活动场地,场地内包含一个田径场(设置100米直跑道)、四个篮球场、两个排球场和12个乒乓球台,为“动”区。“动”“静”由校内环路以及绿化分隔开,互不干扰。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