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国内

快看!青岛合肥路小学规划出炉,拟设48个普通班

字号: 2017-06-17 21:51 来源:青报教育在线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市规划局官网发布合肥路小学建设项目规划许可批前公示:拟在劲松七路、合肥路建设48班普通小学。

随着浮山后居住区逐渐增多,人口密度不断增加,居民入学诉求日益高涨。自2009年起很多人就盼望着合肥路小学能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但是因为种种原因,迟迟未开工建设。

现在,好消息来了!近日,市规划局官网发布合肥路小学建设项目规划许可批前公示:拟在劲松七路、合肥路建设48班普通小学,学校用地面积43563.75㎡,总建筑面积46994.88㎡,地上4层,地下1层。项目主体功能包括普通教室、机动教室、专用教室、风雨操场、游泳馆、报告厅、食堂、办公及地下车库等。共设置停车位299个,学校人行出入口在东侧临劲松七路,机动车出入口设置在北侧规划路和西侧劲松六路。

合肥路规划学校项目规划建筑方案:

2

总平面图

7

鸟瞰图

校园环境设计利用内庭院、架空层、屋顶绿化等手法,提供最大化的学生活动场地,形成多层次多维度的立体园林景观。

3

区位图

合肥路小学项目位于崂山区中心位置,周围有采菊苑悠然苑、鲁信含章、北村新苑、北村小区等多个高密度住宅小区。一旦建成,将极大缓解周边居住区儿童升学难题。

6

劲松七路学校主入口透视图

5

入口夜景效果图

4

劲松七路拐角处透视图

青报教育在线 周寒梅

Tags:合肥路小学 规划 青岛教育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