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 留学

不用等高考出成绩 就能规划直升世界名校

2017-06-13 16:4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作为全国唯一官办留学服务机构,依托强大的官方背景和各国使领馆的大力支持、各国驻外教育参赞的权威推荐以及正规渠道资源,现已开展了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波兰、荷兰、瑞典、古巴、香港、日本、韩国和东欧国家的出国留学服务。

高考刚刚结束,大家都期望通过高考这座独木桥进入知名高校。6月25日高考的成绩下来后,考生们就要开始志愿填报了,但今年的志愿填报政策又与往年有着极大的不同:原来的本科一批、二批将合并为“本科普通批”,学生填报学校数量也由原来的6个增加到12个,这大大增大了志愿填报的难度。除此之外,国内优质高等教育资源也相对有限,部分高校人才培养模式也落入窠臼,与社会需求脱节,学生甚至面临毕业即失业的困境。这使得越来越多的家长将目光投向国际教育,希望为孩子选择一所世界名校,享受更高质量的教育,在未来的就业市场上更具竞争力。据教育部统计, 2016年我国出国留学人员总数已经达到54.45万人,比2015年增长了3.97%,而且该数字仍在持续增长中。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作为全国唯一官办留学服务机构,依托强大的官方背景和各国使领馆的大力支持、各国驻外教育参赞的权威推荐以及正规渠道资源,现已开展了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波兰、荷兰、瑞典、古巴、香港、日本、韩国和东欧国家的出国留学服务。近二十年来,东方国际的业务渠道已经遍布全国各主要城市,与近千家国内外院校及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多次被国内主流媒体评为“全国十佳留学机构”。

6月17日上午九点,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将在青岛国敦大酒店(市南区香港中路28号)三楼贵宾厅召开高考后各国留学项目说明会详尽介绍各个国家及留学项目的要求及优势等信息,并根据学生不同情况,为学生做出最适合的留学规划。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