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直播预告:4月7日14时30分,青岛58中副校长吴峰谈中考招生

2017-04-07 10:54 青岛教育在线 青岛教育在线

摘要:4月7日14:30,青岛教育在线(http://iqdedu.com)青报直播将走进青岛58中,邀请青岛58中副校长吴峰,为广大家长和学生解读2017年中考招生相关政策,包括该校指标生、自主招生、大学先修课程班、北美国际课程班、普通班政策解读等。

应初中学生、家长要求,为帮助有志于报考58中的同学解决备战中考的相关问题,4月7日14:30,青岛教育在线(http://iqdedu.com)青报直播将走进青岛58中,邀请青岛58中副校长吴峰,为广大家长和学生解读2017年中考招生相关政策,包括该校指标生、自主招生、大学先修课程班、北美国际课程班、普通班政策解读等。

您有任何关于中考招生的问题都可以留言给我们,我们将在直播中给予您权威解答!

直播预告

青岛教育在线(http://iqdedu.com)青报直播团队将于2017年4月7日14:30,通过网络现场直播2017年青岛58中中考招生政策解读及考前指导,欢迎长按下方二维码,或进入公众号回复关键词“58中”查看直播。

直播页面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作为13所青岛自主招生高中之一,青岛58中将面向市内三区和崂山区招收2个班,共100人。单独编班。报名学生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1、市内三区和崂山区应届初中毕业生;2、初中综合素质评定基础性发展目标均为A等;3、初中阶段学业成绩突出或学科特长突出;4、地理、生物学业水平考试均不低于B等级;5、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为合格。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评论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