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青春接力,踏浪前行——胶州三中举行学生会换届活动

2023-11-25 18:3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过去的一年,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胶州三中学生管理工作成效显著,同学们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综合素质有了较大提高。为更好地承接使命,接续奋斗,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促进学生会工作全面开展,胶州三中于11月21日举行了第二十四届学生会换届仪式。胶州三中副校长王超,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高原,团委负责人郭坤,政教处副主任张则龙、李军民参加了换届仪式。

过去的一年,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胶州三中学生管理工作成效显著,同学们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综合素质有了较大提高。为更好地承接使命,接续奋斗,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促进学生会工作全面开展,胶州三中于11月21日举行了第二十四届学生会换届仪式。胶州三中副校长王超,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高原,团委负责人郭坤,政教处副主任张则龙、李军民参加了换届仪式。

23届学生会成员领取纪念品

政教处副主任李军民宣读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

为第二十四届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李天蛟及各部长进行了述职演讲。他们表示将继承学生会的优良传统,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认真积极做好每项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高原对上一届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扬"公平、公正、团结、奉献"精神,做好学校和同学们的纽带和桥梁,促使我校学生管理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王超勉励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秉承"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生成才”的宗旨,明确肩负的重任,不断增强自身本领,提高责任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努力成为同学们的表率。

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好学生会在组织各种活动和比赛、为学生提供服务和引导、帮助学生成长和发展等方面的作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前路浩荡荡,未来皆可期。换届承载着责任,交接孕育着希望。相信第二十四届学生会一定能够继承和发扬学生会的优良传统,踏浪前行,带领全校同学开拓进取,追求卓越。

胶州市第三中学第24届学生会名单

学生会主席: 李天蛟

学生会副主席:郑善宇 王天鹏

学习部部长: 黄思恩

学习部副部长:孔令坤

卫生部部长: 王书庭

卫生部副部长:宋保杰 相雨芯

纪检部部长: 宋家琪

纪检部副部长:薛宇泽 刘育言

宣传部部长: 赵紫含

宣传部副部长:汪 浩 张朝阳

秘书部部长: 贾彦欣

秘书部副部长:王昱卜辛 雯

体育部部长: 孙凤然

体育部副部长:吴本科 曹珉川

纪检部干事: 张一凡 徐立洋 李姝含冉 奥 周炳煜杜 杰

体育部干事: 朱文悦梁 昊 付雪倩 王伊凡杜易泽 殷浩然 冷奥禹 苟腾丹 董子宁 孙一佳 王鑫王晟萍 毛甜甜

卫生部干事:聂文慧 刘永翔 王晟宇逄梦涵王 涵 李静茹

宣传部干事: 周颀涵崔纯熙 张 涵 刘 玉张晓旭 张 可

学习部干事: 刘家正 李家玉

秘书部干事: 叶嘉怡 刘振宇 张子涵 肖相如陈 夏 崔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