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胶州二中举行教职工定点投篮接力比赛

2023-11-20 14:0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日前,胶州市第二中学教育工会组织了一次教职工定点投篮接力比赛活动,旨在促进团队协作和健康生活的理念。参赛教师们以教研组为单位组成了 15 支队伍,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日前,胶州市第二中学教育工会组织了一次教职工定点投篮接力比赛活动,旨在促进团队协作和健康生活的理念。参赛教师们以教研组为单位组成了 15 支队伍,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参赛教师们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比赛中,认真把握每次投篮机会。尽管并非每位教师都能百投百中,但无论投中与否,教师们都相互喝彩和鼓励,篮球场上洋溢着暖意和欢笑。

在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和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团队协作精神。教师们在比赛中互相鼓励、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胶州二中教职工的风采。他们或是精准投篮,或是奋力奔跑,或是默契传球,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激情与活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决出了一、二、三等奖。获奖的老师们兴高采烈地振臂高呼,庆祝着自己的胜利。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课余文化生活,还加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全民健身意识,锻炼了教师们的协调配合能力,展示了团队力量。学校方面表示,将继续关注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更多地开展各类文体活动,继续关注教职工的精神文明建设,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