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崇尚师德 廉洁从教,青岛上清路小学举行廉洁进校园活动

2023-09-07 08:5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了进一步加强廉洁建设,提升广大教职工师德素养,认真履行教师神圣职责,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开学初,青岛上清路小学结合师德师风教育深入开展廉洁进校园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廉洁建设,提升广大教职工师德素养,认真履行教师神圣职责,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开学初,青岛上清路小学结合师德师风教育深入开展廉洁进校园活动。

党支部书记张少敏带领大家进行教师宣誓,并且与全体老师签订了《山东省中小学教师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书》和《市北区师德师风承诺书》,表达全体上清教师规范自己行为,拒绝有偿补课,随时接受学生、家长、学校和社会监督的决心。

王宁校长带领全体老师认真学习《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试行)》、《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青岛市教育局关于加强新时代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青岛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有偿补课及收受礼品礼金等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为全体老师提出了“崇尚师德,廉洁从教”的要求,引导广大教师崇德尚美、敬业立学,立志成为教书育人的大先生。

学校还组织全体教师一起观看了师德教育警示片,通过观看影片、学习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大家的纪律和法治意识。

廉洁从教是教育事业的基础,也是教师职业道德的底线。上清的全体教师一定能够肩扛廉洁从教的大任,在教学之路上以高尚的品行打动学生,用先进的思想教育学生,用高度的事业心、超强的开拓意识和创新精神去影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