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同心聚力,向新而行 ——胶州二中举行学期总结暨暑假工作会议

2023-07-11 18:0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半夏时节,经雨清蝉得意鸣,育人诗篇袅袅传。承载着勤奋耕耘的喜悦,梳理满满的收获与感动,不知不觉间,忙碌且灿烂的一学期圆满落幕。为了全面总结本学期工作中的经验和亮点,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及各项工作建设的全面提升与发展,7月11日上午,胶州二中在三楼报告厅举行学期总结暨暑假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冷智田主持。

半夏时节,经雨清蝉得意鸣,育人诗篇袅袅传。承载着勤奋耕耘的喜悦,梳理满满的收获与感动,不知不觉间,忙碌且灿烂的一学期圆满落幕。为了全面总结本学期工作中的经验和亮点,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及各项工作建设的全面提升与发展,7月11日上午,胶州二中在三楼报告厅举行学期总结暨暑假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冷智田主持。

首先,冷智田副校长解读暑假工作意见,布置学生假期安全等工作,付洪森副校长布置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赵焜亮副校长通报高考和基础年级期末成绩。

党总支书记、校长高安绪以“溯往凝心携手共进,创新笃行臻精致远”为题,从三个基本肯定、三个特色亮点、警惕三个危险、打消三个念头、分享三个喜悦几个方面总结回顾本学期工作,明确新学期工作要求。于改革中见成长、于深研中见收获,高校长在讲话中对本学期各部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向教职工的辛苦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感恩大家的无私奉献与敬业精神,也对大家提出了新的期望,号召全体成员在专业发展的路上调整心态、积极进取、攀登不止、奋进不息,在育人路上不断前进、超越自我。

时光匆匆,岁月留声,下半年的征程即将开启。凝心聚力行以致远,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二中全体教职工将用一个假期积蓄力量,继续发扬团结向上、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步履不停、笃行致远。走在未来可期的路上,心之所向,身之所往,终至所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