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办学规模36个班!高新区西片区首所小学封顶

2021-11-30 16:3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新业路小学是高新区西片区的首所小学,项目自今年6月奠基以来,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仅用五个多月就完成了主体结构的封顶。

好消息,高新区将添一所新小学!新业路小学联合党支部揭牌暨项目封顶仪式近日举行。

新业路小学是高新区西片区的首所小学,项目自今年6月奠基以来,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仅用五个多月就完成了主体结构的封顶。

新业路小学项目位于崇仁路以东、崇贤路以西、火炬路以南、新业路以北。占地约52亩,建筑面积27308平方米。项目共分四个单体,包含教学综合楼、报告厅、餐厅、体育馆。办学规模共36个班,计划招生1620人。

目前,项目餐厅、报告厅已主体封顶,正在进行二次结构及桥架、配管等施工;教学综合楼主体已完成三层施工;体育馆已完成基础施工。计划于明年5月份完工。

接下来,各参建单位将充分利用年底施工黄金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抢时间、抓进度,努力将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确保学校如期建成启用,更好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