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码”上就业!青科大毕业生专场供需见面会“直播带岗”

2021-03-26 15:13 青报教育在线 真真

摘要:3月26日,青岛科技大学在该校崂山校区举办2021年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数理学院毕业生专场供需见面会。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沟通桥梁,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企业招贤纳才。

青报教育在线讯  3月26日,青岛科技大学在该校崂山校区举办2021年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数理学院毕业生专场供需见面会,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沟通桥梁,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企业招贤纳才。

青报教育在线现场了解到,此次供需见面会到场企业覆盖上海、北京、青岛、济南、烟台、苏州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80家合作单位。青科大校长陈克正来到见面会现场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了解企业岗位需求和服务满意度,并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求职意向,学生就业情况等。

为让毕业生在见面会结束后仍可与企业良好沟通,此次见面会借助多个就业平台,将“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青岛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和“青鸟计划招聘小程序”制作成二维码立体装置,摆放在招聘会现场。毕业生可以扫描二维码了解招聘信息,在线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拓展就业渠道。同时,见面会在现场设置网络直播通道,通过主持人“直播带岗”、见面会概况介绍,到场企业招聘人员、毕业生现场采访等方式,让青科大全校毕业生通过线上的方式参与供需见面会。

此外,此次供需见面会由山东多家名企联盟,强强联合,除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外,用人单位也与学院共同协商建立产学研方面长久的合作关系。现场实行分区、分类招聘模式,宣讲摆台按照企业类别和毕业生求职需求,分为山东名企专区、软硬件开发专区、教育教学专区等,求职者可根据需求到不同区域求职和了解相关业务,提升就业效率。

青报教育在线 赵浩云

责任编辑: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