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在讲台上过节!智荣中学“女神”六人组助力学生启航

2021-03-08 17:50 青报教育在线 真真

摘要:3月8日,在庆祝国际妇女节的欢乐时刻,站在讲台上授课的女教师们自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青报教育在线讯  3月8日,在庆祝国际妇女节的欢乐时刻,站在讲台上授课的女教师们自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青报教育在线走进私立青岛智荣中学(城阳校区),找寻在讲台上“过节”的女教师们,向他们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宣推她们的教育智慧和教育感言。

数学教师 冯恬

从教感言:给孩子一些权利,让他们自己去选择,给孩子一些机会,让他们自己去体验,给孩子一点困难,让他们自己去解决,给孩子一个问题,让他们自己找答案,给孩子一种条件,让他们自己去锻炼,给孩子一片天空,让他们自己向前走。

语文教师 盛雅晖  

从教感言:作为语文老师,关键做好两件事:让学生,倾我所悟做个好人、倾我所学写好文章。

英语教师 郭韩

从教感言:自2014年从教以来,我始终要求自己永远保持一颗充满爱和责任的心。因为教室里的每一个孩子,都是一个家庭的整个世界。初中阶段的孩子,需要从教者用爱细心呵护,需要严慈相济,需要温柔而坚定。愿我的每一学生长大后都能成就最好的自己!

英语教师 丁明辉

从教感言:教师“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向来是教育的好方法。教师以高尚的人格和规范的言行直接熏陶学生,在平时的教学和生活中,以庄重大方、和蔼可亲的仪表和彬彬有礼的语言给学生做示范,用真心鼓励学生,用魅力影响学生,学生就会亲其师、信其道。

生物教师 董鑫

从教感言:教育不是简单的灌输知识,教师也不是单纯的教书匠。教育应尊重学生,让学生的拥有一颗好奇心,从而点燃他们思维的火焰,激发他们求学和求知的欲望。要成为一个好老师,不仅要热爱教育事业,更要爱学生,“要成为孩子的真正教育者,就要把自己的心献给他们”。

历史教师 王倩倩

从教感言:“只有爱才是最好的教师,它远远超过职责感。”作为一名教师,我将爱作为自己工作的起点,也始终将爱作为我工作的终点。因为我坚信,爱是一种伟大的力量,没有爱就没有教育,教育最有效的手段就是“爱的教育”。

青报教育在线 赵浩云

责任编辑: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