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崂山区东泰小学:上好“防疫课”,为2020年冬季疫情防控交上“优质答卷”

2020-12-14 09:35

摘要:为贯彻落实省委重大疾病和传染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会议部署,落实崂山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全面提升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等全员防控能力的部署安排,近日,崂山区东泰小学面向全校教职工开展2020年冬季疫情防控培训及测试。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为贯彻落实省委重大疾病和传染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会议部署,落实崂山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全面提升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等全员防控能力的部署安排,近日,崂山区东泰小学面向全校教职工举行2020年冬季疫情防控培训及测试。

本次培训伊始,崂山区东泰小学校长梁泽旭对学校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并对本次培训工作提出要求,梁校长表示,所有教职员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落实职责,严防严控,把好疫情防控各环节,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健康。

培训过程中,东泰小学校医从新冠肺炎基本知识,各类场所疫情防控管理、应急处置要点,消毒常识与技能三个方面对教职工进行了二次培训。

随后,由副校长室和工会部门现场组织教职工进行疫情防控测试;据了解,东泰小学的老师们通过培训在此次测试中均交上优质答卷。

崂山区东泰小学校长梁泽旭表示,此次培训及现场测试让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熟知新冠肺炎基本知识和各类场所疫情防控管理、应急处置要点,掌握消毒常识与技能,全面提升学校全员防控能力。

青报教育在线 高晶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