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崂山区浮山小学:让校园墙面成为学生作品的天然展馆

2020-10-28 23:26

摘要:近日,崂山区浮山小学美术老师们开展学科综合实践活动,指导学生们用楷、隶、行、草等多种书体并与绘画相交融,充分利用校园内闲置的墙壁进行特色墙绘,将墙壁开发成展示学生作品的又一天然展览馆,给校园增添了别样的意趣。

青报教育在线讯 你见过诉说劳动意义的校园墙吗?你见过能让你沉浸运动中的校园墙吗?你见过暗藏大地生长力的校园墙吗?近日,崂山区浮山小学美术老师们开展学科综合实践活动,指导学生们用楷、隶、行、草等多种书体并与绘画相交融,充分利用校园内闲置的墙壁进行特色墙绘,将墙壁开发成展示学生作品的又一天然展览馆,给校园增添了别样的意趣。

浮小时光菜园前的文化墙营造了劳动的一份快乐;跑道旁文化墙围绕“体育·健康”主题创作;主席台边的主题文化墙立德树人,弘扬社会主旋律;浮小花园两则以二十四节气为主题,回首四季,一年尽望……浮山小学的每一面文化墙都精心设计,别有一番风味,同学们在校园内嗅着书香,健康向上,打好中国传统文化底色,树立正确人生观,感悟生活真谛,成为新时代合格公民。

崂山区浮山小学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内涵,打造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建设,弘扬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传承思想,丰富学生人生体验,提高道德素养的同时,温暖了全校师生的心房。

青报教育在线 高晶欣 通讯员 苏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