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上合示范区实验幼儿园:通过云平台,与家长线上交流走“新”更走“心”

2020-10-24 18:05 青报教育在线 周鹏

摘要:日渐长大的宝贝们,离开了父母的怀抱,投入了幼儿园的生活,开启了一段崭新的人生旅程。吾家有子初长成的感动,混杂着无限的担忧和迷茫。为了帮助家长充分认识幼儿园教育,了解幼儿在园一日生活,树立正确育儿观念,促进家园有效沟通,10月22日,上合示范区实验幼儿园通过钉钉平台,召开了“爱的赴约,心的陪伴”线上家长会。

青报教育在线讯 日渐长大的宝贝们,离开了父母的怀抱,投入了幼儿园的生活,开启了一段崭新的人生旅程。吾家有子初长成的感动,混杂着无限的担忧和迷茫。为了帮助家长充分认识幼儿园教育,了解幼儿在园一日生活,树立正确育儿观念,促进家园有效沟通,10月22日,上合示范区实验幼儿园通过钉钉平台,与家长们相约线上,举行了一场“爱的赴约,心的陪伴”的线上家长会。

会议开始,园长栾德青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幼儿园的办学理念、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规划,她表示幼儿园的培养目标是给孩子一个金色的童年、快乐的童年、幸福的童年,有信心把上合实验幼儿园办成一所名园,成为一所家喻户晓、人人称道的幼儿园。栾园长在教育战线耕耘20多年,有丰富的教育管理经验和一颗挚热的爱心,她用她一路走来积攒的经验,为上合实验幼儿园铺开了一条向阳之路。

各班班主任从班级幼儿的基本情况、一日活动安排、家长委员会工作、安全健康教育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全面的沟通与交流,同时结合班级幼儿特点分享了科学育儿观念,给予家长们相应的教育建议,进一步提高了家园共育的效果。

这场特殊时期的走“新”更走“心”家长会,不仅开启了幼儿园与家庭、老师与家长的新型沟通模式,也让家长们看到了上合实验幼儿园老师对教育的认真与执着,对孩子的细心与用心。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选择上合实验是正确选择,通过栾园长和幼儿园老师的分享,看到了孩子们的成长,了解了幼儿园的教育理念和未来的发展计划,对幼儿园工作的有了充分认识和理解,今后将继续全力支持幼儿园各项工作,与幼儿园携手共育,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责任编辑:周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