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曲师大附中、北大新世纪实验学校……这些学校将开工建设

2020-09-25 17:2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9月25日上午,青岛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17个项目开工建设。

9月25日上午,青岛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17个项目开工建设。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总投资345亿元,涵盖了新一代信息技术、航空物流、跨境电商、保税展销、综合服务等多个领域。教育方面,曲师大附中、北大新世纪实验学校项目也将开工建设。

曲师大附中项目,由少海投资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2.7亿元,占地40亩,总建筑面积2.76万平方米,位于大沽河度假区少海北路以北,栖云路以东,胶泰路以西,扬州路以南。将建设36班九年一贯制学校,建成后与曲师大附中合作。

北大新世纪实验学校项目:由北大新世纪集团投资建设,占地面积320亩,总投资17亿元,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项目依托北京大学的办学优势,建设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和国际部15年连续教育为一体的现代化、特色化、双语制、寄宿制综合性学校,建成后可容纳在校生7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