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定制视频+专属贺卡 青理工老师收到“私人订制”暖心礼

2020-09-10 19:04 青报教育在线 真真

摘要:9月10日,青岛理工大学商学院老师一大早便收到了学生亲手绘制的专属贺卡、独家筹划的音乐视频。学生用贺卡和音乐在教师节表达对老师最真挚的感恩与祝福。

青报教育在线讯  9月10日,青岛理工大学商学院老师一大早便收到了学生亲手绘制的专属贺卡、独家筹划的音乐视频。学生用贺卡和音乐在教师节表达对老师最真挚的感恩与祝福。

“孩子们真的太用心了!”、“这份教师节礼物是我收到的最惊喜、最别致的礼物!”收到专属贺卡和观看完定制视频的老师纷纷感叹,不少老师的眼角泛起泪花。

小小手绘贺卡盛满师生情

专属贺卡上,学生为老师精心设计的人物漫画,漫画记录着老师们在讲台上挥洒汗水、在办公桌前辛勤付出。除了生动传神的漫画,贺卡上还有学生为老师亲笔写下的节日祝福,“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教育是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老师,谢谢您唤醒我们的灵魂”、“老师,谢谢您对我们的敦敦教诲,让我们在理工大学成长成才”,学生将感激之情付诸于笔尖,一字一句,皆是敬意,一撇一捺,皆是深情。贺卡虽小,却承载着满满的师生情。

学生在校园内为老师歌唱《我是一棵树》

定制视频传递感恩旋律

“头顶一个天,脚踏一方土,风雨中你昂起头,冰雪压不服……”,由学生自己独立拍摄的定制视频选取《我是一棵树》作为主要旋律,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合唱成动人的旋律。“一个称谓用一生诠释,一个节日用爱渲染,一句祝福用深情告白,老师辛苦啦”、“祝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师恩永难忘,祝老师教师节快乐”,在视频的间奏中也有学生们对老师的深情告白和真切祝福。

青理工商学院学生会主席王炳蓉是此次暖心礼筹备工作的总负责人,“成为商学院的学生是很幸福的事情,无论是生活还是学习,只要我们遇到难题,老师们一定第一时间挺身而出,尽己所能的给我们帮助。借贺卡和视频的形式为老师们送去我们的感恩与祝福。”

青报教育在线 赵浩云

责任编辑: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