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青岛67中:扩招2个班 出彩教育成就出彩人生

2020-06-09 10:4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六十七中以“出彩教育”为创新品牌,努力创设师生幸福生活、打造青岛优质教育新地标。学校理念先进,创新发展,内涵提升,师资精良,教育教学成绩十分突出。

青岛六十七中以“出彩教育”为创新品牌,努力创设师生幸福生活、打造青岛优质教育新地标。学校理念先进,创新发展,内涵提升,师资精良,教育教学成绩十分突出。“出彩教育”旨在为学生发展增值,为教师发展助力,为学校发展添彩,让每个人都享有出彩的机会。 

120名优秀学子获得自主招生资格

来自51所初中学校的学子们通过资格审查、笔试和面试,其中120名优秀学子获得学校自主招生资格。

今年参加学校自主招生的考生素质优秀,但因名额有限,部分同学未获得自主招生资格。无论是否获得自招资格,希望各位同学都要调整好心态,继续努力,静心备考,在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实现心中梦想!

如何报考其他班类?

2020年,青岛六十七中面向市内三区和崂山区,计划招收14个班。包括2个“自主招生班”、1个“科技创新特色班”、1个“国学素养特色班”、4个普通班(比2019年扩招2个班)、6个崂山班(含2个综合育人实验班、4个崂山普通班)。

一、“科技创新特色班”(简称“科技班”,志愿代码681)

2020年“科技创新班”计划招收1个班,录取50名学生。

第一、二志愿报考“科技班”未被录取的考生,该志愿等同于青岛六十七中普通班志愿,参加学校普通班录取,即一个志愿,享有两次录取机会。

第一志愿报考“科技班”未被录取的考生,在青岛六十七中普通班录取时仍可与第一志愿报考普通班的考生“竞争”指标生资格。

“科技班”2018年、2019年中考录取线(裸分)分别为:667.5分、667.5分。

二、“国学素养特色班”(简称“国学班”,志愿代码682)

2020年67中“国学素养班”计划招收1个班,录取50名学生。

第一、二志愿报考“国学班”未被录取的考生,该志愿等同于青岛六十七中普通班志愿,参加普通班录取,即一个志愿,享有两次录取机会。

第一志愿报考“国学班”未被录取的考生,在青岛六十七中普通班录取时仍可与第一志愿报考普通班的考生“竞争”指标生资格。

“国学班”2018年、2019年中考录取线(裸分)分别为:657分、649.5分。

三、普通班(志愿代码680)

2020年计划招收4个普通班(比2019年扩招2个班),共录取200名学生。

普通班2018年、2019年中考录取线分别为:657分、658.5分。

四、崂山班(志愿代码684)

2020年面向崂山区招收6个班(含2个综合育人实验班、4个崂山普通班),计划录取300人。其中前100名编入综合育人实验班,其他编入崂山普通班。

67中崂山班志愿应在普通高中普通批志愿中进行填报。67中崂山班在四区普通高中第一阶段普通批录取执行局属普高一段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