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中职

青岛旅游学校校长孙信成:期待朗朗书声 期待同学们梦想成真

字号: 2020-04-14 18:37 来源: 青报教育在线 我要评论(0)

亲爱的老师、即将参加高考的2017级同学们:

大家好!

2020年,注定是不寻常的一年,疫情的突然爆发,打乱了我们所有人的生活常态和节奏,也影响到了你们的高考备考。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或许,很多人会说,高考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疫情耽误了我们复习备考的时间,然而,疫情何尝不是一次考试?一次难得的人生考试?在经历了这样一次特殊的人生洗礼之后,我们更能深刻体会什么是人间大爱,什么是最美逆行,什么是无私无畏,什么是责任担当……

“人生何适不艰难,赖有胸中万斛宽”,同学们,疫情终将过去,困难不过如此。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我希望大家做到:勿怨天尤人,要感恩在疫情之下,有人挡在我们身前,用生命守护我们的平安和健康;勿叫苦连天,要知道你此刻坚守的这一方宁静的书桌,它不仅寄托了你个人、小家的梦想,还承载了祖国和大家的希望。

青岛旅游学校以“面向社会,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能力,面向世界,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作为办学策略,多年来,为各行各业培养了众多的多元化、复合型人才。如今,为高三即将迎来人生大考的你们,学校已经做好了全面复课复学的准备,不仅保证了教学环境的防疫安全,老师们更是加班加点备课,制定教学计划和方案,争取把遗失的时间“抢”回来,为你们提高成绩增添砝码。

同学们,“日华川上动,风光草际浮”,冬天已逝疫情消退,春日已到万物复苏,期待着每日在学校里看到充满阳光自信的你们;期待着每日在校园里聆听到你们朗朗的读书声;期待着青岛旅游学校成为你们成就梦想的地方。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