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呵护新生儿健康成长 民盟妇儿医院支部联合维可迈医疗集团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字号: 2019-11-23 21:10 来源: 青报教育在线 我要评论(0)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将惠民服务落到实处,11月23日,民盟妇儿医院支部联合维可迈医疗集团在维爱家月子中心开展社会实践爱心义诊活动。青岛妇女儿童医院新生儿医学中心冯向春主任、仇丽华教授、李跃教授等专家对新手妈妈们进行科学指导。

新生儿给家庭带来喜悦的同时,也让很多新手妈爸们因缺乏经验而在护理时走入误区。为了让母婴家庭科学照顾宝宝,冯向春主任主讲了沙龙课程《新生儿家庭护理》。冯主任通过科普讲座、一对一答疑等形式多样的健康宣讲,与到场母婴家庭分享了实用的医疗干货知识。

新生儿呕吐、湿疹、拉肚子怎么护理?如何改善黄疸、科学喂养、避免丢弃掉宝贵的初乳?沙龙课程后,青岛妇女儿童医院专家团队为到场的母婴家庭进行一对一义诊,在传播健康知识的同时,传递了文明和爱心。众多新晋爸妈们跟随专家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听讲解、学护理,掌握了丰富的新生儿日常护理知识。

义诊专家冯向春主任表示:“本次课程宣讲和爱心义诊,为母婴家庭提供了专业化、定制化的优质服务。未来,我们也将致力于为更多家庭传播爱心、传播健康知识,为居民生活品质的提升贡献力量!”

参与活动的母婴家庭纷纷告诉青报教育在线:“非常感谢民盟妇儿医院支部和维可迈医疗集团的精心组织,听了冯主任的讲座感觉豁然开朗,我们消除了育儿的种种忧虑。”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是青岛维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下设的维爱家母婴护理中心,为产妇的产后康复期及宝宝的初生阶段提供专业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医疗专家团队均为产科、儿科、营养科、中医科、康复科等领域精英医疗人才,临床经验丰富,为入住的产妇及宝宝提供最为专业的医疗健康咨询及康复服务,让更多家庭悦享高端健康体验。

民盟妇儿医院支部主委、心脏中心行政主任曹倩表示,民盟妇儿医院支部和维可迈医疗集团多年来致力于做孩子的守护者、做家属的指导者。呵护美好生命,任重而道远,未来,维爱家母婴护理中心也将继续与民盟妇儿医院支部一道,举办更多优质的讲座和爱心义诊,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

青报教育在线 纪采琳 安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