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青岛市实验小学:致我们爱的和爱我们的老师

2019-09-24 13:38

摘要:9月10日,青岛市实验小学三年级一班的同学们向老师们致以感谢,表达对老师的祝福。

青报教育在线讯www.iqdedu.com 9月10日,青岛市实验小学三年级一班的同学们向老师们致以感谢,表达对老师的祝福。

同学们想大声对老师说:“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这是习近平爷爷对您的评价!两年多来,您的陪伴和呵护,让我们成长为为少先队员;您辛勤教导、诲人不倦,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徜徉;您尊重宽容、严爱相济,让我们的童年时光美好又难忘;您以德施教、立德树人,让我们懂得家国情怀和民族大义。

谢谢纪老师,让中华文化扎根我们的心灵,滋润我们成长。唯有思想深处的充盈,才能让生命更精彩。谢谢邓教师,告诉我们人生的困难如同一道难题,只要方法得当,总会找到解决的办法。谢谢王老师,给了我们走向世界、探知未来的勇气和力量。谢谢科学老师,告诉我们地球是圆的,即使路再远,坚持走下去总会到达终点。谢谢音乐老师,告诉我们人生就像一首歌,只有努力才能唱出属于自己的旋律。谢谢美术老师,给了我们一副善于发现美的眼睛。谢谢体育老师,让我们从运动中获得青春的力量,向着远方一路前行。

青岛市实验小学 三年级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