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青岛市实验小学:三行情书献老师

2019-09-24 13:38

摘要: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9月10日,青岛市实验小学三年级一班举行了“三行情书献老师”活动,同学们将祝福语写在自制贺卡上送给老师。

青报教育在线讯www.iqdedu.com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9月10日,青岛市实验小学三年级一班举行了“三行情书献老师”活动,同学们将祝福语写在自制贺卡上送给老师。

同学们用纯真、质朴的话语表达对老师的敬爱和感恩,表达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决心和信心。有的同学写道,“三尺讲台,您播撒爱和知识的种子!谆谆教导,您哺育一朵朵成长的鲜花……”,有的同学写道,“您是榉树下最美的园丁!今日播种一圃新苗,来年必是桃李烂漫,榉叶青青!”,还有的同学写道,“老师不仅教我们知识,更是成长的指路灯!我们定不辜负您的期望,一路成长,一路追光!”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最是师生情谊长,最是师恩道不尽,三年级一班同学们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青岛市实验小学三年级一班 姜逸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