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5月10日、11日两天青岛实验初中和37中网上报名

2018-05-10 15:04 半岛网

摘要:青岛实验初中和青岛三十七中两所市教育局局属初中5月10日和11日进行网上报名,紧接着这个周末进行现场确认。这是本市最早开始进行招生报名的公办初中学校,关注的考生和家长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青岛实验初中和青岛三十七中两所市教育局局属初中5月10日和11日进行网上报名,紧接着这个周末进行现场确认。这是本市最早开始进行招生报名的公办初中学校,关注的考生和家长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5月10日(星期四)上午8:00至5月11日(星期五)17:00,是青岛实验初中和青岛三十七中网上报名的时间,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系统持续开放。报名网址是http://lwbm.qdedu.net/wsbm 。进入系统后,家长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青岛实验初中和青岛三十七中选项。学生网上报名需输入自己的学籍号、身份证号及验证码进行登录(提示学籍号和身份证号不正确的可以咨询毕业学校学籍负责老师),登录后需认真阅读报名须知,然后进入报名界面完善学生基本信息。学生报名信息填报完成并确认提交后,应同时打印对应学校的报名信息表,签字确认。在报名期间内学生可对学生提交的基本信息进行修改。

市实验初中提醒家长:可能因网上报名人数较多,会出现网络拥堵情况,请家长不必担心,可以耐心等待刷新,只要在报名时间范围内,都可以网上报名成功。现场确认时间是本周末,5月12日(星期六)8:00~11:00,13:30~16:00;5月13日(星期日)8:00~11:00。另外,青岛实验初中在5月13日13:30~16:00也进行现场确认,请考生注意。现场确认的地点是在各自学校内。现场确认需携带对应学校的《网上报名信息表》,以及由学校打印一份《报名信息确认表》交给报名者,作为报名完成可以参加电脑派位的依据。另外,三十七中还需要提交五到六年级的《学生素质发展评价手册》。

市实验初中提醒家长:由于市教育局和学校做了全面安排和准备,报名确认时间大大缩减,一般情况下,一分钟以内即可完成报名确认工作。为更好地方便家长及学生报名确认时间需求,今年市实验初中不再安排不同片区报名确认时间段,所有前来现场报名确认的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在规定时间内随时来确认。报名确认早晚与派位没有任何关系,派位结果是电脑随机形成的。报名确认只是确认学生的报名信息,没有面试。

报名成功后紧接着是电脑派位,按照安排,5月19日,是青岛实验初中和青岛三十七中派位发榜的时间。有些家长会有疑问:如果电脑派位没派上,还能报考民办初中吗?市实验初中表示,派位结果出来后,报名系统会自动解锁未派上的学生信息,这些同学就可以报名参加民办初中,按照市教育局今年招生文件的规定是不耽误报考民办初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