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这个社团不一般!平度经济开发区高中健美操社团再捧省级大奖

2019-01-03 10:1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平度市经济开发区高中健美操社团成员孙胜杰、高梦、于坤琦三名同学分别斩获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第六名、第八名。他们凭借高难度的专业技巧,强健有力的舞台动作,优美和谐的形体姿态,律动鲜明的节奏美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掌声、喝彩声响彻全场。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为大力推进全民健身,引导广大青少年、群众追求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在辞旧迎新之际,山东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体操运动协会隆重举办了以“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砥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山东省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

平度市经济开发区高中健美操社团成员孙胜杰、高梦、于坤琦三名同学分别斩获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第六名、第八名。他们凭借高难度的专业技巧,强健有力的舞台动作,优美和谐的形体姿态,律动鲜明的节奏美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掌声、喝彩声响彻全场。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此次比赛,从舞蹈编排到音乐选择,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开高师生的智慧和创造力,彰显出平度开高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开高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和“多元花开”的德育理念。

平度市经济开发区高中健美操社团自2009年成立以来,就开始了它的历程,经过健美操队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已经逐渐成长成为校园里的一朵绚丽的奇葩,成绩斐然:

2011年青岛市校园青春健美操比赛规定动作啦啦操基础套路二等奖

2011年青岛市校园青春健美操比赛规定动作啦啦操提高套路二等奖

2013年全国校园青春健身操大赛中获得男子单人第一名

2013年全国校园青春健身操大赛中获得有氧舞蹈第二名的好成绩。

2013年高考中有一名学生被北京体育大学录取。

2015-2017年连续3年获青岛市一等奖。

2017、2018连续两届40多名学生通过健美操专业考入高一级的院校。

2018年青岛市中学生健美操大赛,获团体特等奖,多项个人特等奖、一等奖。

除健美操社团外,学校还为学生创设了合唱队、科技社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校报记者团、播音与主持社团、美术社团等十多个个性化特色社团。

近几年,平度市经济开发区高中立足于学生特长,倡导学生依托兴趣积极参与社团活动,着力探讨学生的个性化培养,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和多元化办学的道路上创出了学校特色。进一步助推了青岛市促进中小学生全面发展“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