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教师免费看车展!9月15-16日青岛市教师持证免票还享钜惠

2018-09-10 11:3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9月15日-16日,也就是周六周日,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特推出“观车展,谢师恩”活动。活动期间,凡青岛市教师皆可持教师证免费入场观展。

今天距离2018青岛秋季国际车展还有两天时间,本年度最佳购车时机即将到来。同时,我们又迎来了本年度最神圣的节日——教师节。当车展遇上教师节,我们当然也要以最高的敬意向他们致敬。

9月15日-16日,也就是周六周日,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特推出“观车展,谢师恩”活动。活动期间,凡青岛市教师皆可持教师证免费入场观展。除此之外,各品牌展台也会针对教师群体推出不同的优惠政策,诚邀各位老师到场观看。

9月12日,2018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就要拉开大幕。作为中国五大车展之一、成交量最高汽车展会,本届秋季国际车展仍会将最实力的品牌、最诚意的价格、最贴心的服务带给广大汽车爱好者。

开幕首日,新车发布活动将成为现场主角,几十款新车型即将在青岛隆重亮相。展期六天,又将有上万名车粉儿喜提爱车。除了各品牌的优惠政策,组委会也为胶州、莱西、即墨、西海岸新区、平度的购车者准备了200元加油卡,限量发送,先到先得。 

黄金九月,诚意满满。9月12-17日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您到了就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