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李村小学:入队日,爱心飞扬

2018-06-01 17:1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争当好队员”为主题的李村小学2018年一年级新生入队暨爱心传递活动举行,135名同学正式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伴着激昂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鲜艳的少先队队旗在李村小学上空迎风飘扬。日前,以“拥抱新时代,争当好队员”为主题的李村小学2018年一年级新生入队暨爱心传递活动举行,135名同学正式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

队旗下,《红领巾之歌》响起,六年级的哥哥姐姐们为新队员们佩戴上崭新的红领巾,新队员向大家敬礼。系上红领巾的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充满了阳光朝气。在学校大队部刘凯明同学的带领下,小队员们紧握右拳,面向少先队旗庄严宣誓。

活动现场,李村小学和邮爱公益基金共同启动了“小手拉大手、 共筑碧水蓝天爱心传递活动”,活动旨在通过捐一件衣物,献一片爱心,让大家始终保持一颗向善向上、传递温暖的心。少先队员高强代表全体少先队员发出倡议,倡议大家积极参与环保、爱心活动,争当新时代好队员。

当天的活动中,李村小学全体师生共捐助衣物3262.5公斤。学校大队部为每位爱心捐赠的学生盖一枚环保好少年及友善好少年印章。学生们纷纷表示,把闲置的衣服,送给最需要的人,让他们感受到温暖,自己感到非常快乐。

李村小学校长曲春亮说,戴上红领巾,就多了一份责任,戴上红领巾,就要为它增添光彩。希望每一位学生都积极争做乐观向上、充满爱心的新时代好队员,在星星火炬旗帜的指引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王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