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高考

高考准考证6月1日起可打印 考试当天也可网上补打

2018-05-31 10:2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018年夏季高考准考证打印即将开始,打印时间为 6 月 1 日至 8 日(每天 9 点至 20 点,含周末),即考试当天考生也可以上网补打印准考证。

2018年夏季高考准考证打印即将开始,打印时间为 6 月 1 日至 8 日(每天 9 点至 20 点,含周末),即考试当天考生也可以上网补打印准考证。

1、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山东省普通高考信息平台地址wsbm.sdzk.cn ,打开普高信息平台主页,主界面左侧栏红色醒目显示可以打印夏季高考准考证,如下图:

2、点击“考生点击此处进入平台”,打开考生登录页面,如下图:

3、点击“打印夏季高考准考证”,打开考生登录页面,如下图:

4、正确输入考生身份证号、个人登录密码、手机短信密码、图片验证码后,点击“考生登录”,打开打印考生夏季高考准考证页面,即可打印准考证。

注意事项:

一、本次夏季高考准考证打印采用了身份证号+登录密码+短信密码的登录方式,不再使用考生号+身份证号的登录方式。短信验证密码高考报名时已发送到考生报名时填写的“接收短信手机号码”的手机上。

二、该短信验证密码2018年招生录取期间一直有效,即:填报志愿也需使用该短信验证密码。因此提醒考生务必妥善保留好此条短信,不要删除,也不要向其他人展示。

三、 考生若忘记个人登录密码或手机短信密码,均可通过“密码找回”功能通过报名预留手机号码短信自行找回,如下图:

四、如果在接收短信密码时出现以下情况,请联系区市招考办协助解决。

   1、因换号无法接收到短信;

  2、部分以17开头的虚拟运行商手机号无法接收到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