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三班:难忘的春游研学之旅

2018-04-24 11:43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4月18日,阳光明媚,晴空万里,青岛嘉峪关学校的师生一起走出校园开展了有趣的春季研学活动,同学们兴奋极了。

4月18日,阳光明媚,晴空万里,青岛嘉峪关学校的师生一起走出校园开展了有趣的春季研学活动,同学们兴奋极了。

三年级级部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 排着整齐的路队,像一条长长的小火车一样开到了第三海水浴场的沙滩上。步行一路下来,虽然累,但当看到美丽的大海时,同学们高兴地手舞足蹈,像小鸟一般扑到沙滩上,按照老师提前布置好的研学任务,分组堆起沙雕来。我们第四组的同学群策群力,男生负责挖沙,女生负责堆砌,不一会儿就堆起了一座逼真的城堡,城堡周围还修建了一条“护城河”呢。

在我们商量怎样运水时,第二组的范博文听见了就跑过来说:“我有个建议,要不然我们两组联合施工吧,把我们挖好的水渠通向你们的“护城河”,这样水就能很轻松的被引过来了。“ 大家一听都拍手叫好,这可真是个好主意,”及时雨”小范!两个组的同学立即动手实施,同学们你一铲我一锨的挖了起来,我高兴地喊道:“宫老师,快来看啊,我们正在修建京杭大运河二号呢”!大家听了哈哈大笑起来,同学们挖得更卖力了…… 可是正当我们挖到一半时听到一声命令“三三,站队!”大家只好放下手中的工具,依依不舍地站好队跟着老师离开了……

研学的第二站是太平角公园。公园内到处都是春天美丽的景色,鲜花盛开,有粉色的樱花,黄色的迎春花,白色的玉兰花,还有紫色的紫荆花,好看极了,引得老师们不停地给我们拍照,同学们灿烂的笑脸衬托着美丽的鲜花,可爱极了。公园中央还有一个人工小池塘,二班的一个同学趴在池塘边上捉蝌蚪,小蝌蚪被他吓得东逃西窜,大家看着他那个手忙脚乱的样子,不禁哈哈大笑。午餐时,同学们相互分享妈妈们精心准备的美食,大家有说有笑,公园里充满了欢乐的气息。

甜蜜的时光总是这样短暂,真希望再来一次这样的研学活动啊。

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三班 刘东铠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