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三班:踏青寻美 春游研学

2018-04-24 11:19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草长莺飞的四月,又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美好季节,同学们期盼已久的春游终于来了!4月18日,嘉峪关学校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春游活动,这也是学校第一次组织研学活动,以“踏青寻美”为主题,围绕花、春天和海进行研究性学习。

草长莺飞的四月,又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美好季节,同学们期盼已久的春游终于来了!4月18日,嘉峪关学校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春游活动,这也是学校第一次组织研学活动,以“踏青寻美”为主题,围绕花、春天和海进行研究性学习。

早上,同学们一早便在学校集合起来,9点准时出发,一路步行奔往目的地——第三海水浴场。四十多分钟的路程,同学们迎着朝阳,沿路欣赏着美丽的花儿,不知不觉就到了第三海水浴场。

看到蔚蓝的大海和金色的沙滩,同学们都欢呼起来,纷纷拿出自己的挖沙工具,迫不及待的要冲向大海。

宫老师提醒同学们研学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扬沙打闹,不要湿了衣服和鞋子,如果接水要找妈妈们帮忙。叮嘱过后,同学分成四个小组,各自找到合适的地方开始进行城堡建设。

我们组是第三小组,大家取名“乘风破浪”队,组内又分成两个小分队,一个负责堆城堡,一个负责挖水渠,我们不仅要建设完美的家园,还要挖一条牢固的护城河!

同学们齐心合力,终于大功告成了!我还在最后挖了一个水库,可以引入地下水,把它接到了我们城堡。

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转眼就到了中午,同学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三浴,进军下一个目的地——太平角公园。午餐时,同学们各自找到自己的好朋友,围坐在一起,互相分享着美食,聊着刚才的趣闻,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热闹极了。

今天的春游真开心,我想我晚上的梦里一定会有花,有海,有沙滩,有美食,还有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三班 徐延恒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