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宣传工作媒体研讨会在青岛二中分校召开

2018-03-15 15:50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3月14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宣传工作媒体研讨会在青岛二中分校召开。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3月14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宣传工作媒体研讨会在青岛二中分校召开,这场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联合主,全国最高级别的学生体育赛事将在2020年8月由青岛市政府承办。为切实做好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筹备宣传工作,青岛市教育局筹备办特此邀请广大媒体单位参加。

本次研讨会由青岛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李彦主持,出席活动的还有青岛市教育局筹备办的有关同志。李彦处长在会上宣读了本次筹备工作的初步方案,确定了本次运动会筹备工作方案的目标要求,积极倡导节俭、高效、新颖的办赛风尚,坚持把本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与促进青岛经济发展相结合,全面提升青岛体育教育工作水平,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城市环境、精神文明建设、学校体育设施设备建设和学生体育水平再上新台阶,切实把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办成一届青岛特色鲜明的体育盛会。

“从现在到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举行,正是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强则中国强,体育强则中国强’的科学论述。”李彦处长在会上说到,这次最高级别的学生体育赛事将在2020年由青岛承办,这既是教育部对青岛市学校体育工作的肯定和信任,也是国家对小康社会进程发展的重要举措。社会文明程度达到新的高度,国家文化软实力显著增强,美丽中国目标的基本实现也是对全面对于宣传和提升青岛城市形象,促进青岛市学校体育工作再创新高具有重要意义。

在会上,青岛市教育局筹备办相关负责人分别从筹备进程、重要活动节点和媒体工作等几个方面对运动会的总体宣传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在场媒体单位对本次筹备活动提出更多的意见、看法。作为青岛唯一专业教育网站,青报教育在线将利用自身新媒体和网络推广的力量,以年轻人为宣传主体,不仅在青岛本地宣传,更会借此机会面向全国,宣传具有海洋特色的“青岛风味”教育品牌,推动青岛的经济、社会与文化发展。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孙煜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