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校园新闻

太平路小学一年级二班:小小少年学雷锋 践行精神铸品格

2018-03-09 09:1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我们都要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让文明礼仪之花在校园的每个角落绽放光芒。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角落的季节。近日,为弘扬雷锋精神,2017级2班的班主任刘老师带领同学们利用晨会的时间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活动,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和伟大事迹,倡议大家用实际行动助人为乐,弘扬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

活动伊始,同学们查找资料,分组制作展示课件。在分享活动中,几个小组代表分别分享了雷锋的小故事,并进行了向身边“小雷锋”点赞活动。通过一段段分享,同学们了解了雷锋尊老爱幼,善待他人,勇于奉献,甘于平凡的高尚品格。向雷锋学习,做好身边的每一件小事。通过一个个点赞的大拇指竖起,同学们明白了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都要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让文明礼仪之花在校园的每个角落绽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