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开学季,奋斗季!城阳十五中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中考誓师大会

2018-03-04 21:56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3月2日下午,乍暖还寒,城阳十五中的校园里依旧洋溢着勃勃生机,全体师生参加了严谨且隆重的城阳十五中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暨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3月2日下午,乍暖还寒,城阳十五中的校园里依旧洋溢着勃勃生机,全体师生参加了严谨且隆重的城阳十五中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暨中考“百日誓师”大会,为全校师生迎接新学期,为即将奔赴中考战场的学子鼓劲加油。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由牟兵校长为新学期开学致辞。

他肯定了过去一学期里全体师生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一同分享了过去一学期里全校师生所取得的成绩与收获,更是为全校学子指明方向,寄予厚望,鞭策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要勇担重任,再攀高峰。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最后,他对全体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

1、文明行为,创建整洁校园。

2、牢记责任,培养良好习惯。

3、明确目标,珍惜点滴时间。

接下来,七、八、九年级级部主任宣读了上学期学习优胜班集体、各科学习状元和学习标兵,并逐一颁奖,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

教师代表宋秀岩老师率先上台,为学子们加油鼓劲。她代表全体九年级教师承诺,决心做中考学子的坚强后盾,与学生一道同甘共苦,风雨同舟。

学生会主席侯焕旭同学也代表全体九年级学子表达了他们的信心和决心,一百天,必将卧薪尝胆、奋发图强,为母校增辉,让青春无悔。

八年级焦博文同学同学难掩激动的心情,带领全体八年级同学宣誓!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在今后一百天里,八年级同学也一定会全身心投入复习,轻装上阵,努力拼搏!

声声誓语激情满怀,铿锵有力,展示勇往直前;百日竞渡,一路乘风破浪;十年磨砺,必然崭露锋芒。我们期待六月硕果累累,我们相信今年花比去年红!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