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二班:新学期 新开始 新气象

2018-03-02 23:21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开学啦,开学啦!2018年2月26日一早,嘉峪关学校门口,几个身穿传统服装的“中国娃娃”在迎接孩子们的到来!穿过学校长廊,民间艺术家们早已等待着朝气蓬勃的学童们。衍纸画的现场表...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开学啦,开学啦!2018年2月26日一早,嘉峪关学校门口,几个身穿传统服装的“中国娃娃”在迎接孩子们的到来!

穿过学校长廊,民间艺术家们早已等待着朝气蓬勃的学童们。衍纸画的现场表演惟妙惟肖!糖画也是吸足了我们的眼球!

开学典礼上,三年级二班的小代表们模拟上合峰会,高举峰会成员国名牌出现在主席台上,三班的全体同学则带来了礼仪操的表演!别开生面的开学典礼,为我们开启了第一课!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为了有个崭新的学习环境,三年级二班全体同学共同出力,将“三年级的冬天”完美的展现在板报上,这可是我们全班同学的力量啊!

班级门口的形象墙上,有宋般若同学为我们班带来的大大的“福”字祝福,有田佳怡、田佳育精彩的中国风的彩绘,还有张瀚文的惊喜贺卡等等,焕然一新的教室迎接着全班同学的到来。

让我们为了新的学期,一起努力,一起奋斗起来吧!

嘉峪关学校三年级二班 张梦琪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