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市首届普通中小学国际理解教育示范校名单公布!

2018-01-16 07:4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根据《关于评选2017年普通中小学国际理解教育示范校的通知》(青教办字〔2017〕148号)要求,市教育局于2017年11至12月开展了青岛市普通中小学国际理解教育示范校评选活动。经专家评审,2017年共评选出20所普通中小学国际理解教育示范校。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从青岛市教育局获悉,根据《关于评选2017年普通中小学国际理解教育示范校的通知》(青教办字〔2017〕148号)要求市教育局于2017年11至12月开展了青岛市普通中小学国际理解教育示范校评选活动。经专家评审,2017年共评选出20所普通中小学国际理解教育示范校。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各示范校要借此契机,总结经验做法,打造各自亮点和特色,使学校国际理解教育工作在全市起到领跑、示范作用。希望其他学校和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工作举措,不断丰富国际理解教育的内容和形式,加强校本培训,增强课程意识,开展行动研究,加快推进中小学国际理解教育,丰富教育国际化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