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市实验小学五年级二班:七小将进军中国头脑奥赛青岛赛区决赛

2017-12-25 17:50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2月23日,青岛市实验小学五二中队的七名同学参加了在青岛市实验高级中学举办的2018年中国头脑奥林匹克选拔赛青岛赛区决赛。

2018年第39届中国头脑奥林匹克大赛决赛主办方“易主”青岛。这是头脑奥林匹克中国赛的一个重大改变,在上海举办已有30多年的世界头脑奥林匹克中国区决赛,首次走出上海在青岛举办。

青岛市实验小学五二中队的七名同学——江晓旭、黄小涵、周米多、李昕泽、蔡翼骋、孙昱霖、魏屹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2017年12月23日,他们参加了在青岛市实验高级中学举办的2018年中国头脑奥林匹克选拔赛青岛赛区决赛。

队员们前期准备充分,现场发挥稳定。幽默风趣的表演方式,完整的解题思路,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获得了裁判们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

虽然世界头脑奥林匹克竞赛已经在中国生根发芽了近40年,但是青岛学子接触这项极具创新性的大赛的时间并不长。明年大赛来青也让岛城学子获得了一个契机。希望五二中队的小队员们能有机会再创佳绩!

市实验小学五年级二班 蔡翼骋 江晓旭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