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宁安路小学二年级四班:“我们在烹饪”角逐头脑奥林匹克竞赛

2017-12-25 16:27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017年12月23上午,2018年中国头脑奥林匹选拔赛暨青岛市第十四届头脑奥林匹克竞赛在青岛市实验高级中学举行,宁安路小学二年级四班代表学校参加了低年级组“我们在烹饪”项目的角逐。

2017年12月23上午,2018年中国头脑奥林匹选拔赛暨青岛市第十四届头脑奥林匹克竞赛在青岛市实验高级中学举行,宁安路小学二年级四班代表学校参加了低年级组“我们在烹饪”项目的角逐。

头脑奥林匹克,英文简称为OM,1978年发源于美国,主要在于考验青少年的创造精神与团结精神,目前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之一。

二年级四班的“头奥小队”由7名队员组成,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在校赛和区赛的选拔中脱颖而出,最终进入到全市的比赛。赛前小队员们充分发挥奇思妙想的智慧,积极制作比赛道具,反复完善比赛作品,抓紧最后时间进行排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进入比赛场地。

在比赛中小队员们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成功地将作品《昆虫国王生日宴》搬上赛场,为大家展示了昆虫世界真善美的精神。富有创意的道具和队员们精彩的表演给评委和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了在场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本次头奥比赛,使队员们学会了坚持,学会了创新,学会了团结,在比赛中体会到了头奥的精髓。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和老师快乐的留影纪念,预祝他们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宁安路小学二年级四班 刘荣皓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