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铺集小学啦啦操再夺全国一等奖!

2017-09-28 17:05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9月27日,从中国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传来喜讯:铺集小学在2017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中再次捧得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9月27日,从中国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传来喜讯:铺集小学在2017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中再次捧得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

在9月24日和25日青岛大学总决赛赛场上,铺集小学参赛队参加了小学组有氧健身操舞比赛,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从23日起持续至27日,共有来自全国各地370个参赛单位近8000多名运动员参加此次盛会。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是目前我国健美操赛事中项目设置最多、比赛规模最大、运动员年龄跨度最广的赛事。

组队仅两年,铺集小学啦啦操队就展现出不凡的实力,先后登上CBA全国联赛赛场,第一次参加全国第五届总决赛就获得了特等奖的优异成绩。在本次总决赛也取得了圆满成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展现了铺集小学以乡村少年宫为阵地的“全人教育”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