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喜迎十九大!铺集小学合唱比赛唱响爱国情

2017-09-29 16:24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9月29日,铺集小学开展了“唱响爱国情,喜迎十九大”合唱展示比赛。比赛中,《歌唱祖国》、《红星闪闪》、《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星歌》等经典曲目融入了精心设计的道具,使活动内容更加生动丰富,各个班级尽展风采。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9月29日,铺集小学开展了“唱响爱国情,喜迎十九大”合唱展示比赛。比赛中,《歌唱祖国》、《红星闪闪》、《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星歌》等经典曲目融入了精心设计的道具,使活动内容更加生动丰富,各个班级尽展风采。

据了解,各班级在班主任和辅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人人参与,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积极练唱,热情高涨,爱国之情溢于言表。

通过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更加团结,更有默契,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展现了铺小学生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