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航拍毕业照走红 青岛高校用无人机拍摄创意毕业照

2017-07-29 08:34 青岛晚报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自青岛市首届青少年创意航拍大赛通知发出之后,组委会已经收到大量来自岛城青少年航拍爱好者的作品。翻看了来稿内容和作品简介,记者发现无人机已经在校园内遍地开花,不论是新生还是老生,都对航拍情有独钟。

自青岛市首届青少年创意航拍大赛通知发出之后,组委会已经收到大量来自岛城青少年航拍爱好者的作品。翻看了来稿内容和作品简介,记者发现无人机已经在校园内遍地开花,不论是新生还是老生,都对航拍情有独钟。

1

地球、鲜花,49名毕业生组成了一幅精美的图画。同学们围成地球的外圆,象征不论相隔多远,情谊永远连在一起,旁边几名同学扮作向日葵的花瓣,象征着年轻有着朝阳般的活力,去迎接新的生活。这幅作品出自青岛电子学校高二学生史翊廷之手。小史告诉记者,他主攻软件专业,各类修图软件都是自己的强项,而他在同学的帮助下,爱上了无人机,自己能动手组装无人机,除此之外,他更喜欢航拍。在自己的学长即将毕业时,他正好学会了创意毕业照的拍摄,便带着设备为学长们拍摄了一组不一样的毕业照,受到了同学的一致好评。  

2

3

4

5

另外四幅作品来自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建筑专业的田泽原,他接触无人机一年多的时间,但已经拍摄了大量的航拍作品,在同学当中也是小有名气。同样到来的毕业季也给他不小的感触,便想用无人机为自己熟悉的同学留下精彩的回忆,由此便有了这四幅作品。田泽原告诉记者,就是想表达一种青春活力的感觉,展现当下学生的精神面貌和生活态度,每张照片拍摄之前都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最终效果还是让他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