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市内四区小学新生录取结果出来了,点这查询

2017-07-15 08:50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017年青岛市内四区小学新生录取结果可以查询了。

市南区 

尊敬的家长:

7月15日(星期六)上午9:00至7月23日,符合我区入学相关要求的市南区户籍适龄入学儿童及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的家长,请登录市南区教育体育政务网:

http://www.sn.qdedu.net/index.html

点击进入“市南区适龄儿童入学服务平台”,查询新生入学录取学校。

符合我区转学相关要求的市南区户籍儿童及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的家长,请于8月15日上午9:00至8月18日,登录市南区教育体育政务网中的 “市南区适龄儿童入学服务平台”,查询转入安置学校。

如适龄儿童不符合在市南区入学的有关要求,请儿童法定监护人尽快与相应区域、学校联系入学,以切实保障适龄儿童依法享有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

如有不明事宜,可于7月15日(星期六)上午9:00至11:30到报名学校进行咨询答疑。各小学将充分做好入学指导督促及答疑服务工作,家长还可在工作日拨打市南区教体局入学咨询电话88729255,具体了解咨询。

感谢您的关注、理解、支持!

来源:市南教育

 

市北区 

尊敬的家长:

7月15日(星期六)上午9:00至7月21日(星期五)下午17:00,符合我区入学相关要求的市北区户籍适龄入学儿童及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的家长,请登录市北区小学招生录取查询平台:http://111.17.218.35:223/stucj/,用户名为儿童的身份证号,密码为信息登记时家长自己设置的密码,查询新生入学录取学校。

如适龄儿童不符合在市北区入学的有关要求,请儿童法定监护人尽快与户籍所在区域、学校联系入学,以切实保障适龄儿童依法享有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

如有不明事宜,可于7月17日(星期一)至7月21日(星期五),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到青岛延安二路小学进行咨询答疑。教育局将安排人员充分做好入学指导督促及答疑服务工作,家长还可在工作日拨打市北区教育局入学咨询电话66751001,具体了解咨询。

感谢您的关注、理解、支持!

来源:市北教育

 

李沧区 

本地户籍:7月15日(星期六)上午8:30—11:30,下午1:30—4:00,学校向李沧区户籍新生家长发放《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家长到录取学校领取。

外来务工子女:7月29日(星期六)上午9:00到现场确认点,看调拨学校,并携带户口簿到调拨学校领取《入学通知书》。

 

崂山区

崂山区全区公办小学统一于7月底张榜公布新生名单,并向家长发放“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