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高考

青岛三名技能拔尖人才被山东建筑大学提前批录取

2017-07-15 08:15 半岛都市报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4日,记者从青岛高新职业学校了解到,该校三名同学以超出录取线60多分的优异成绩被山东建筑大学网络工程专业录取。

14日,记者从青岛高新职业学校了解到,该校信息工程专业部薛鑫、傅义豪、张蓉三名同学以超出录取线60多分的优异成绩被山东建筑大学网络工程专业录取。这是该校继2015届两同学考入青岛大学之后,又一批以技能拔尖人才身份考入本科院校的学生。 

根据山东省相关政策,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以上或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三等奖以上考生作为技能拔尖人才只考文化课提前批录取。高新职业学校的三名同学薛鑫、傅义豪、张蓉,是学校2017届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一班学生,曾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市、省和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获得过省市比赛一等奖,在2016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智能家居安装与维护”项目上获二等奖,并作为技能拔尖人才,文化课分数达标,第一批接到大学录取通知书。 

记者了解到,在今年的春季高考中,青岛高新职业学校有28名同学超过本科录取线。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