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热点

如何获得世界艺术名校青睐?一场艺术留学不容错过的分享会!

2017-07-10 08:05 青报教育在线 编辑: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7月14日上午9点30分,由私立青岛育贤中学联合ASK柏林艺术学院的——《一场不容错过的艺术留学作品集分享会》将在如是书店小剧场举行

青报教育在线 (www.iqdedu.com)罗德岛设计学院、帕森斯设计学院、中央圣马丁设计学院、皇家艺术学院、ASK柏林艺术学院等等这些全世界翘楚的艺术类大学,相信是每位艺术学子梦想的殿堂。但是如何将自己的作品集打造得流光溢彩、吸引名校青睐?如何系统地学习闯过语言关?如何获得艺术造诣登峰之大师悉心指导?7月14日上午9点30分,由私立青岛育贤中学联合ASK柏林艺术学院的——《一场不容错过的艺术留学作品集分享会》将在如是书店小剧场举行,届时来自柏林艺术大学(UDK)设计专业讲师、柏林媒体设计学院媒体设计系主任——马丁·亚当(Martin Adam)将为大家带来一场跨越半个地球的分享!

图片1

天赋与经验齐飞,这个教授不一般 

马丁·亚当出生于欧洲文化艺术之都——柏林,自小就对艺术有着浓厚的兴趣并表现出了与众不同的艺术天赋。马丁从 20 岁开始,便从事专业的设计相关工作。早年曾为 Kulturdesign 柏林/慕尼黑公关及媒体机构联合创始人和艺术总监,凭借其出众的能力与才华,马丁自 2005 年便担任柏林媒体设计学院数字、平面媒体的培训与协调高级职位。2008 年至今更是被柏林工商会委任为媒体设计数字和印刷审核委员会副主席。

丰富深厚的行业经历与傲人的工作业绩自然会被德国各大高校赏识,将实践经验进一步用于高校设计教学当中,以启发在校学生的创作思路与全面统筹是教育中必不可缺的课程。自 2004 年起,马丁在德国各大学担任讲师,例如:柏林艺术大学、柏林媒体设计学院、法兰克福大学等。主要教授媒体设计、平面设计、广告设计、设计理论、公共关系和市场营销等课程。

图片2

一站式艺术留学,这个学校有想法 

为帮助广大艺术学子走上国际化艺术殿堂深造,新点艺术留学.私立青岛育贤中学国际课程特设艺术留学实验班,采用一站式艺术留学课程与服务体系,小班化的课堂教学模式,达到高中会考要求的同时,又能学习和强化艺术和语言能力。学生可凭高中成绩、综合素养以及国际标准化考试成绩直接获得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等国家和地区著名艺术类大学的录取。

据悉,国际班具有以下几大优势:第一,一站式艺术留学课程与服务体系。其次,专业的师资团队,聘请马丁教授为学术校长,指导并预审学生艺术作品集;第二语言(英语、德语)指导教师团队有着数十年一线出国留学教学经验,学生遍布世界各地名校;美术基础、艺术史论、艺术设计课程师资团队全部来自国内美术高校优秀教师;作品集指导导师全部由毕业欧美顶尖艺术和设计学院的海归教师组成。第三,德国艺术类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第四,专业的学术管理,采用分层教学,走班制授课;最后,“私人订制”的学业规划和资深的留学申请专家,专攻艺术留学领域。

图片3

一场分享,解决艺术留学所有困惑!

据悉,本次分享马丁·亚当(Martin Adam)将全面解析:作品集的流程是什么?怎样才能让自己作品集出彩,让世界名校青睐你?以及世界优秀作品集的分享和展示。如果你觉得这是一场乏味分享,那就大错特错了!这里,拥有全世界设计最前沿的信息和高水准专业指导,如果您的孩子想走一条艺术之路,那么不容错过!同时,现场还可以详细咨询新点艺术留学——私立青岛育贤中学国际课程实验班课程。

青岛育贤中学创建于1995年,是青岛市最早民办A级普通高中之一。2017年青岛市中考民办学校录取线460分,青岛育贤中学普通班报名线460分。

新点艺术留学.私立青岛育贤中学国际课程实验班招生对象: 

全国应届初中毕业生,在读高二、高三学生,或往届高中毕业生。

报名方式 

1、报名地点: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登州路22号

2、咨询电话:0532-82727221

 

1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