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热点

今日起,上“青报教育在线”体验“青青义教” 名师讲堂

2017-07-09 22:04 青报教育在线 编辑: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7月10号起,青报教育在线将在网站上陆续上传“青青义教” 的名师讲堂视频。

暑假将至,2017年暑假你有什么计划和打算呢?今年暑假,市教育局组织了2017年“青青义教”暑假助学活动。

这是个什么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青青义教”课业辅导、“青青义教”学生综合素养提升等活动。

“青青义教”课业辅导活动帮助学生解决课业问题,分为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初中数学、英语、物理、生物、历史、地理等科目。讲课的老师都是各个学校的优秀名师。上学期课程还有不清楚的,老师帮你巩固;下学期知识还没学的,老师帮你快人一步;偷偷告诉你,还有名师教你怎样结合自身条件与学习态度独家定制学习方法,机不可失!

“青青义教”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活动分为创新人才培养、艺术素养提升、体育活动等众多活动板块。在这里可以让你深刻体验到外国语言的魅力、无人机的精密、3D打印的精细、海洋的深奥;还可以让你了解彩绘之美、书法之韵;你还能带着爸爸妈妈一起做亲子烹饪,玩转沙盘,更有亲子交流技巧讲座使心灵相约。

“青青义教”课业辅导活动在7月中旬举行,“青青义教”学生综合素养提升活动在8月初举行。

如此丰富多彩的活动能去现场感受当然最好,但是不能去现场的同学们也不要伤心,咱们可以看视频回放啊!

7月10号起,青报教育在线将在网站上陆续上传这些精彩课程的现场视频,没去现场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也可以在线上感受名师课堂,进行课业辅导。

视频播放地址:http://iqdedu.com/nettech/ketang/index.shtml

视频播放板块:青报教育在线→网课→名师课堂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