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高考

山东春季高考榜眼邴艺秋:没有辜负老师的“小灶”和“零食”

2017-06-24 23:24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电子学校学生邴艺秋青岛电子学校考生邴艺秋在2017年山东省春季高考3+4本科转段中取得了290分,全省第二名。

3

青岛电子学校学生邴艺秋

青岛电子学校考生邴艺秋在2017年山东省春季高考3+4本科转段中取得了290分,全省第二名。邴艺秋各科目成绩:语文100,数学112,英语78。可以说已经妥妥的迈进了青岛科技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

1

邴艺秋的成绩单

邴艺秋在接受青报教育在线采访时说:“妈妈是最先查成绩的,然后她截图给我,我才知道。当时妈妈不知道‘位次2’什么意思,问了老师才知道那是全省排名。妈妈没有特别表扬我,默默的发了一个朋友圈,哈哈。”

2

邴艺秋妈妈的朋友圈

邴艺秋告诉我们,在考试之前,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就是全省保五争三,成绩出来之后虽然很兴奋,但也觉得这是意料之中的。被问到接下来进入大学的打算时,邴艺秋说,三年职高专业课学习为大学的专业课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但是文化课学的程度要浅一些,所以进入大学后,文化课一定要保证在前几名,不能放松。

“我觉得我这次的成绩真的离不开老师的努力,我们老师(包括语数英,班主任,专业课老师)没有放弃任何一个同学,我们的目标都是全班手拉手进入大学。老师和同学们像朋友一样相处,我们经常互相开玩笑。老师们会在周末无偿的给我们开“小灶”,印象比较深的是语文老师为了能提高作文成绩,单独给我们每一个人讲作文讲到晚上九点,而且她们会自费给我们买笔芯、夹子,还给我们带零食,就感觉她们是我们坚强的后盾,能让我们学的很放松,因为我们老师都是女老师,我们还认她们为亲妈,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也算没有辜负老师的努力。”邴艺秋说。

青岛职业教育的发展不容小觑,不仅培养了优秀的企业技术型人才,还为大学输送了一批批优秀学生,为青岛的职业教育点赞!

青报教育在线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