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高考

山东春季高考状元闫航:我妈非说在骗她

2017-06-24 22:51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电子学校闫航同学以679分夺得山东省春季高考第一名。

青岛电子学校闫航

青报教育在线讯(www.iqdedu.com)青岛电子学校电工电子专业学生闫航在2017年山东省春季高考中取得了679分,全省第一名,当之无愧的状元郎!闫航各科目成绩:语文99,数学115,英语75,专业知识174,技能考试216。

闫航成绩单

闫航成绩单

青报教育在线第一时间采访到了闫航同学,他说:“下午四点半左右查到的成绩,看到的第一个想法是不敢相信,我的天呐,竟然是全省第一,我马上就打电话告诉我妈,但是我妈不信,非说我骗她,哈哈,直到老师在群里公布了成绩她才相信。”

闫航告诉我们,一直觉得自己能考的不错,但是没想到这么好,这次主要是数学和英语的分数相对要高,数学满分120分,他考了115分。英语满分80分,他考了75分。被问到是否有心仪的大学时,他说,自己在考试之前是想报齐鲁工业大学的电工电子专业,打算明天去高招会再好好了解一下。

青岛教育百花齐放,优质高考已不再是普通高中的专利。青岛的职业教育可以为更多层面的学生提供人生出彩的舞台。

青报教育在线(www.iqdedu.com)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