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 留学

免费出国留学来了!青岛的高考生们看过来!

2017-06-23 18:24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想不想免费出国留学,以一本的分数线念一所匹敌国内985院校的大学?

青报教育在线讯(www.iqdedu.com)在这高考成绩出炉的档口,填报志愿成为接下来的重头戏。在国内,高考意义重大,可谓是一考定终身。考得好,可以读清华、北大、985、211;分数低点,可以读普通一本;再往下,二本……

除了这一条按分数往下顺延,从高到低的路,还有别的选择吗?

有!出国留学啊!以一本的分数线念一所匹敌国内985院校的大学,怎么样?

国家留学基金委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是教育部唯一官办留学服务机构,承办众多官方高端选拔留学项目,层次丰富,品类多多。

参考往年院校的录取标准:

一本线上30-50分可选择法国五年本硕连读的UT/综合理工等高级工程师项目(限理科);

一本线以上可选择法国综合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37的巴黎第十一大学项目;

本科线以上可选择法国大学科技学院联盟项目,德国亚琛应用科技大学预科项目,西班牙名校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项目和意大利排名第一的比萨大学项目。

上述所有项目文凭均受国际认可,学位含金量高,公立大学学费全免,生活费5-7万人民币/年。

感兴趣的家长请致电国家留学基金委东方国际欧洲部:0532-80916068转8007/8036/8019,18953287183(李老师),18953286631(吕老师),或者前来我中心咨询:青岛市市北区延吉路76号中海大厦1803室。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